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談“死”   原創 王仙娥  仙娥湖的月亮  我常常想到“死”,想到已故的親人,想到突然沒有了的名人、明星,想到自己終究也難逃一死。    想起活生生似乎昨天還跟我說著很多話,笑容可掬的父親和婆婆,現在卻躺在墳墓里,這真是一件殘酷的事情,想起來就替他們感覺憋悶得慌。安靜地長長久久地睡去,醒來會是什么時候?什么地方?我們是否還會在哪里遇見?目前看只能是夢里。親人們的逝去,是把我們的心一塊一塊的掰開,然后摔碎在水泥地上。走一個親人就是掰一塊兒摔碎。    我也常常想起喜歡但突離世的名人、明星,季羨林、吳宓、楊虎城、單田芳、師勝杰、李詠、金庸……。不管你多大年齡,不管你成就高低,不管你有錢沒錢,不管你正幸福著還是正悲傷著,“無常”到來的時候,任何人無法阻擋,無法抗拒,無法挽留。它不以個人的或是周圍人的意愿為目的。“心想事成”絕對是軟弱無力的,是空想,是一廂情愿。明星、名人的死,使我看到生命的平等和死亡的突兀,一次次給自己敲響警鐘。    我也常常想到自己的死。說句實話,我也有恐懼,因為我不知道哪個世界到底什么樣子,對于未知誰都難免心存驚恐。所以我努力學習、積極探索,想找到從容應對“無常”的辦法和面對“無常”應該具有的心態,我想找個讓自己強大到不怕死的理由。我常常想,如果讓我活過六十,我就開始小賺,活過六十五,是中賺。活過七十絕對是大賺了。    至少我現在卻還不想死,我想看著兒子成家立業、兒孫滿堂、幸福生活我才放心。我想多陪陪老公、孩子、母親、兄弟姐妹、好朋友,我還沒看夠春天的花、夏天的河、秋天的月、冬天的雪,這個世界太美好了,那么多美景我還沒看,那么多美妙的故事我還沒聽,那么多好看的書我還沒看。    我現在常常有個困惑:為什么那么多人喜歡自尋煩惱,包括曾經的自己,榮譽有那么重要嗎?金錢有那么重要嗎?都要拼著命去爭取。成功是個什么東西?失敗是個什么東西?都只不過是一件事情的結果而已。別人的評價有那么重要嗎?我有時候急切地想去點化所有“迷途”的人,我知道自己力量很微弱,但我愿意努力。我希望大家都能力所能及地做個好人,更多的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不要太多的被外界左右。假如明天死亡就要來臨,問問自己今天打算做什么?這也就是你一生應該好好去完成的事情。    不要把感情浪費在無聊的人身上,不要把時間浪費在無聊的事情上面。一切一切都是浮云,唯有自己敞開心懷,包容一切,體悟生命,自我造就,讓自己每時每刻每分每秒心境敞亮、平和、愉悅,關愛自己,快樂生活。人生譬如朝露,瞬息即逝,還敢那樣糊里糊涂去浪費嗎?快樂,絕大多數時候與金錢無關,與地位無關,只由你自己的想法決定。    生命的長度誰都無法主宰,權利在上帝那里。但怎樣使有限的生命豐盈起來、快樂起來,權利都在我們自己手里。    珍惜吧!不管來世,只管今生。 +10我喜歡

歷劫(小小說) 張建峰     “我不就是吃了天帝幾顆葡萄,不至于吧?”仙童嬋兒嘴里嘟囔著,被兩個力士押送到了歷劫臺。他在臺上還沒有站穩,就覺得腳下一空,耳邊生風,如墜云霧,然后就迷糊了。   一睜眼,嬋兒發現自己坐在一個寬大的案幾后面,一摸自己還有長長的胡子,下面一群人撅著屁股,拱著手,口稱丞相,云孫劉忒不像話。嬋兒一捋自己的胡子,虎目一瞪,說:“打他!!!”可一真打起來,才發現“打個粑粑”。打的自己胡子都沒了,這個跑啊,跑的頭疼病都犯了,頭一疼,就暈了過去。   一睜眼,嬋兒發現自己躺在一個香床上,身上蓋著錦被,旁邊圍著一群人。嬋兒一數,有十二個,個個長得環肥燕瘦、姹紫嫣紅的。其中一個妹妹倒曾見過,覺得可親。突然覺得自己胸口一涼,伸手一掏,發現是塊玉。這塊石頭放在胸口怪涼的,嬋兒一把扯了下來,扔了出去。可是就這么一扔,自己就傻了,分不清子丑寅卯了。   嬋兒這次沒敢睜開眼,先感受一下,這是個什么環境,只聽得波濤陣陣,風聲獵獵,撲啦啦一直響。他悄悄睜開一只眼,發現自己在空中,被捆在一根旗桿頂上,身上還有四個大字“替天行道”。我的天,這回連個人都沒變成,成個旗子了。他可是在上面數啊,啥時候湊夠108個?有一天終于湊夠數了,可是有人來就把旗子砍了,嬋兒覺得在空中下落,恍惚一下,和在歷劫臺差不多的感覺。   嬋兒終于有感覺了,覺得身上潮乎乎,暖烘烘的。他心想,這恐怕是歷劫完了吧,要不這身上怎么暖烘烘的。誒,怎么身子動不了,怎么回事?嬋兒慢慢瞇縫者眼,見天氣很好,陽光熱辣辣的照在自己身上。這回又是個啥?他向四周看去,發現有一只豬,一只猴,一個大胡子,還有一個白面僧人。自己被攤在一塊大石頭上曬太陽,可是發現自己和這塊大石頭越來越緊密,等到大胡子來撕經書的時候,就沒有撕下來。就這命啊,東土大唐咱是回不去了,嬋兒心里想。嬋兒就這么被暴曬著,突然有一天,自己的身體卷了起來,飄到了空中,晃晃悠悠,回到了天庭。   回來之后,嬋兒工作環境沒有發生變化,還是在御膳房燒火、拉風箱。他邊拉風箱邊和旁邊洗碗的仙童癡兒說:“天帝可真夠可以的,這回歷劫,這四大名著一個不落,全給我整一遍。”癡兒也不回頭,一邊刷碗,一邊說,“你知足吧,我上回打碎一個碗,歷劫給我弄過一個《二十四史》呢!”嬋兒還不服氣,往灶里推推柴火,說:“怎么地,有本事給我整個《資治通鑒》、《四庫全書》、《永樂大典》!我下一回,把一盤葡萄都給他吃了!!!” +10我喜歡

完美誤殺   A市雜技團的演出已經開演好一會了,臺下的觀眾們個個瞪著圓溜溜的眼睛盯著臺上的表演,連眨一下眼的時間都沒有,生怕錯過精彩節目。現場一會兒笑聲一片,一會兒又掌聲如雷。   臺上,一頭威武霸氣的公獅子正把前腿搭在一個蓋有黃布的柜子上,形成半傾斜式的臥伏狀,仰著頭等待著表演。獅頭下方一位美女俏生生地立著,一身緊身衣勾勒出完美的曲線,尤其是那雙眼睛,真可謂是:明眸善睞,顧盼生輝。如果不是這雙眼睛有如此的神情,大家一定會認為這是一尊雕塑放在這里。她就是A市鼎鼎大名的馴獸師――顧盼。離她不遠處站著的是她的助理,也是從小和她一起長大的閨蜜――迅雪,同樣著一身緊身衣,個頭上比顧盼高一些,看上去,略少了顧盼的落落大方,卻多了一些嫵媚。   臺上《美女與野獸》開始表演了,顧盼繞著獅子走了兩個來回,又站在那里,用頭輕輕地蹭了蹭獅子,獅子甩了甩頭,算是彼此打了招呼。接著顧盼纖手輕輕一抬,那獅子便聽話地張開黑黝黝的大嘴,露出了白森森的牙齒,讓人有些不寒而栗。顧盼站在獅子嘴下方面向觀眾微笑著,雙手從背后緊緊地摳住箱子邊緣,輕輕地把身體橫向提了起來,又直直地伸展開雙臂,與獅子張開的大口平行。   站在旁邊的助理迅雪也走了過來,護在顧盼身邊,可能是怕她在表演中掉下來吧。慢慢地,慢慢地,顧盼把自己的頭伸進了獅子張開的大嘴中……   臺下的觀眾們把眼睛瞪得溜圓,感覺心快要從嗓子眼里蹦出來了,緊緊地屛住呼吸,仿佛是怕呼吸的聲音會驚怒了獅子,全場寂靜,恐怕掉一根針都會引起人們的大呼。現在只有臺上的迅雪是唯一一個氣定神閑的人,也只有迅雪明白這個表演了千萬遍的節目會把整場雜技帶向高潮,也只有迅雪知道一會兒在顧盼做完轉體后,把頭退出來時,臺下會響起雷鳴般的掌聲。只是掌聲都是送給顧盼的,和她迅雪一點兒關系也沒有,她也知道每一場表演完顧盼都會比以前的名聲更大、更響,而這時迅雪就會感覺到無比的落寞和心塞,可顧盼每次都會拍著她的肩膀說:“沒有你在身邊,我能這么安心地表演嗎?我的功勞有你的一半,因為有你在我身邊護航,我心里就感覺踏實,也才能更安心地表演,你可是我的定心丸啊!”迅雪聽后,感覺像被一根火辣辣的刺刺了一下:鮮花是送給你顧盼的,掌聲是你顧盼的,連吶喊聲也是你顧盼的,而我有什么?只是今天,迅雪嘴角似笑非笑……   就在迅雪還在想這些的時候,突然,那頭獅子的情緒有點不穩定了,顧盼還沒來得及把頭撤回來,那獅子就瘋狂地閉上了嘴,左右不停地甩著腦袋。顧盼的身子“哐啷”一聲落到了地上,血從脖子處噴涌而出,箱子上、地上到處都是血。這時,臺下的觀眾,哭的、喊的、跑的,早已亂成了一團。看到顧盼身子掉下來的那一刻,迅雪早已呆若木雞,血,到處都是血!再以后她便什么也不知道了。   等迅雪再睜開眼時,看到了坐在床邊的母親,她急急忙忙地要起身,又被母親給按回到床上。   她有些著急地說:“媽,你干嘛啊?我再不起就要上班遲到了!”   母親聽了不耐煩地道:“上班,上班,上什么班!命都差點沒了還上班,你看看,現在都幾點了還上班?”   迅雪聽了媽媽的話,抬頭向墻上看去,“啊,十二點了!”   “可不是,從昨天你就一直昏迷到現在,剛醒來就要去上班,難道你不記得昨天發生了什么嗎?”   昨天,昨天發生了什么?對了,她在臺上和顧盼一起表演,啊……她想起了昨天的那一幕,顧盼沒有腦袋的身體,血,到處都是血……想到這里,她雙手抱住腦袋叫了起來:“啊……”   母親慌忙站起來,把她的頭摟在胸前,拍著她的肩膀說:“孩子別怕,媽媽在,媽媽在這里,一切都過去了,都過去了。”迅雪在母親的懷里恐懼地顫抖著。   一天,兩天……時間是個好東西,它總會淡化一些事情。一個星期過去了,迅雪總算平靜了一些,可還是呆在自己房間的床上,雙手環著膝蓋,一句話也不說地發著呆。   同事們陸陸續續地來看過她,并告訴她雜技團被公安局貼上了封條,說是要進行調查,讓她好好調養自己。迅雪聽了身體跟著哆嗦了一下,還是什么也不說,同事們拍拍她的肩膀,安慰幾句就走了。公安局也來詢問過幾次,可迅雪能說什么呢?   半夜里,迅雪看到了顧盼,那沒有腦袋的身體掉在了地上,慢慢地向她爬了過來。她爬過的地方都是血,鮮紅鮮紅的血觸目驚心……爬過來了,一點一點……迅雪害怕極了,大叫一聲彈坐了起來。   母親聽到叫聲,急慌慌地跑了過來,摟著渾身顫抖的迅雪:“又做惡夢了?別怕,別怕,媽媽在,媽媽在……“”迅雪緊緊地摟著母親的腰,一句話也不說。   迅雪每天都沉浸在回憶中。她和顧盼,從小就是鄰居,又一直上同一所學校,是形影不離的好閨蜜。她和顧盼同歲,只是家庭條件要比顧盼好得多。顧盼膽大,像個男孩,每天都大大咧咧的。而她比較心細,主意也多,可是膽子小,每次在學校打架都是顧盼替她出頭,而學習上顧盼又不如迅雪好,所以迅雪經常幫顧盼補課。后來,兩個人又一起考上了藝校。參加工作后,兩個人又分到了同一個雜技團。在雜技團里,顧盼因為膽子大,又比較有天賦,慢慢成了雜技團的臺柱子。而迅雪呢,本來就膽子小,又加上從小嬌生慣養,脾氣不是很好,總是一副天下欠她的樣子,所以在團里不是很受歡迎,沒人想和她搭擋。顧盼知道她心細,就把她帶在身邊做助理。因此,她經常和顧盼一起出席一些高檔場所,參加一些酒會和采訪。可每次回來迅雪心里都有一種怪怪的感覺,沒來由的發一頓火才能好。   前幾天顧盼接到通知,說要在下個星期出國表演。聽到這個消息,顧盼興奮地把迅雪抱起來轉了好幾個圈,高興地直嚷:“迅雪聽到沒,我們要出國表演了……”這時團長接過話說:“他們可只邀請你一人,沒有第二個。”顧盼聽了,放下迅雪,愣在那里看著團長,團長說:“看我也沒有用,這我也當不了家。”說完就出去了,留下了尷尬的顧盼和迅雪……   白天的時間里,迅雪就坐在窗前,看著外面發呆,任憑母親呼喊和開導,她就像沒聽到一樣,一坐就是一天。   晚上,迅雪總是不敢閉眼睛,實在困得不行了,眼睛剛剛合上,就看到顧盼那沒有腦袋的身子,向她一步一步地走來。   她看到顧盼的頭就飄在空中,滴著血,嘴一張一張地喊著:“迅雪,我死得好慘啊……我死得好冤吶……迅雪,還我命來,還我命來……”   迅雪這時候都會在驚叫中醒來,滿屋子亂跑,一邊跑一邊撲打著:“不要過來,不要過來……”每次母親和父親都得用盡全身力氣才能把她弄到床上去。   煎熬的日子總要比等待的日子慢上幾倍,迅雪就這么慢慢地煎熬著,人也瘦了很多。   又是一個月的時間過去了,這天下午,幾個同事來看迅雪,并告訴她,雜技團明天要開團,公安局結案了,說顧盼那事純屬意外。團長讓她們通知迅雪明天回去上班,并由她來擔任顧盼的角色,因為迅雪是顧盼的助理,也是最熟悉獅子脾性的人。   聽到這里,本來安靜的迅雪突然大笑起來:“哈哈,顧盼,我要替顧盼上臺表演了,哈哈,顧盼……”迅雪滿眼恐慌地看著同事們,狂叫著:“顧盼,顧盼,你是顧盼,你來了……”說著就瘋一般地跑進了臥室。迅雪的母親看著她的同事們,尷尬地說道:“你們看,迅雪自從顧盼這事后,就成了這樣,哪里還能去上班呢?你們替我謝謝團長好意吧。”同事安慰著迅雪的母親:“阿姨,誰經了那樣的事,也會嚇壞的,你別擔心,迅雪會慢慢好起來的。”   又過了一段時間,大家聽說迅雪被送進了瘋人院,嘴里每天都不停地念叨著:“顧盼,對不起,我偷換了你每天都在用的香水,其實,我只是想讓獅子受不了那個香水的味道,讓你在臺上出丑,可是我沒想到,獅子會受不了刺激,把你給……”   作者簡介   楊樹紅,河北省張家口市塞北管理區人,喜歡用文字來打發無聊的時間。也喜歡和一些共同愛好者一起探討。   +10我喜歡


台北碳排放量認證機構台中碳足跡盤查台南減碳標章驗證新竹碳權查證高雄減碳標籤驗證台中碳足跡認證費用台中產品碳足跡查證台中企業碳足跡認證高雄綠色能源認證機構新竹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台北企業碳足跡輔導 新竹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新竹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高雄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台北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產品碳足跡認證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cj7ah 的頭像
    g64tcj7ah

    蔡孟達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cj7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