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王起           在70年代末,我有一位同宿舍的工友廖國興,此人非常節儉。別的不說,就他那頂栽絨帽子,也不知在頭上扣了幾個冬天了,帽耳朵上的栽絨大部分都已磨光,布面的邊緣,有的地方也星星點點露出了棉花,走起路來,那薄薄的帽耳朵被風一吹,就“呼啦呼啦”的上下搧呼。天特別冷的時候,他一邊“嘶哈”著一邊用手不住的去捂一下耳朵。         “換一頂帽子吧。”我勸他,“大冷的天,別把耳朵凍壞了。”         他摘下帽子反看正看:“這……挺好的呀。”         我知道他這人不但節儉,而且死要面子活受罪。我曾經給過他一頂黑毛黑面兒的舊狗皮帽子,他沒要。當時我想,他可能是嫌是舊的吧,給人一頂舊帽子,也確實不大合適。于是我就收回來了。         今天是三九第三天,還刮著小北風,真正到了鳮跳腳,狗呲牙的時候了。我倆在廠房后面的煤廠砸媒塊兒,出于對他的關心,我想來個激將法,讓他換掉那頂破帽子。         我停下手里的大錘,半開玩笑的說: “你看過電影‘地道戰’、‘地雷戰’吧?”          他一邊“吭哧”“吭哧”的掄著大錘,一邊說:“嗨,誰沒看過那玩意兒。”          “如果你肩上扛一條步槍,槍上再挑著一只雞,那會是啥形象?”         他停下錘直起腰來,眨巴著眼睛想了想,突然臉一紅,“你說……你說我象……”         我笑而不答。         他把帽子一摘,一抬手扔進了不遠處的垃圾堆里。接著又“吭哧吭哧”的掄起了大錘。在這樣的天氣里,他那一晃一晃的光頭顯得十分的不和諧。         “跟你開玩笑呢。你怎么……”我一下子覺得很尷尬,但又不知道怎么說。我后悔真不該跟他開這樣的玩笑。但我想,下了班他肯定回去買一頂新帽子來。         可我想錯了,打那一天起,他就一直沒戴過帽子,進進出出的總是光著頭。趁中午下班時間,我帶著自責的心理,到商店里花六塊錢買了一頂羊剪絨的軍用帽子,送到他的宿舍里。         “你這是……”他站起身,他看了看我舉到他面前的帽子,沒有接。         “這是一個當兵的老鄉送給我的,戴不著,送給你吧。”我撒了個謊。         他盯著帽子看了看,說:“我不要。我家里有帽子。”         我嘆了口氣,在心里說:真怪人也……   +10我喜歡

六月,夏至之日,極晝之時。四季輪回,是一年最繁榮興旺之日,望眼遠眺,翠綠層疊,夏花爛漫。感覺眼眸里那一半明媚一半憂傷,擱在筆尖。凌亂而兀長,似乎天空的浮云,覆住一片薄薄的陰涼。六月的光景,盛開得富盛的花朵紛紛繁繁,在微風中搖曳。喜歡,在一首音樂,在一段文字里里沉浮著,如水的心境,如水的光陰,就像被一抹寧和溫柔的穿過了發間,穿過了紅肥綠瘦的心事,只將清淺落在了草木的呼吸上。不探,不問,不攥緊,落下的痕跡都是循向柔軟,溫善,生動的,宛若將心在安靜中綻放,任淡淡的音樂,劃過心海,留下輕盈,靜靜的,任淡泊在靜謐的心里盛開蓮的娉婷。在平淡的歲月拾起一縷清歡。   推開窗,早晨的風都帶著火辣的陽光。塵世喧囂,寧靜早已被浮華無情地打破。靜坐一隅,悵然若失,不禁思索,為何對于歲月的執筆,再難有那份落筆成詩的瀟灑。是時光罅隙的瑣屑,沾染了澄靜的心境,是時光罅隙的瑣屑,沾染了澄靜的心境,還是蠅營狗茍的追逐,擾亂了我的清寧。這是個不再浮躁的季節,不會被復雜的花色迷惑,不會被輕飄的白云夢幻。太陽從容地升起,夕陽淡定地落下。而六月的天空,是那般的湛藍,如此湛藍的天空下,留在心底的畫卷更加美麗;開在心底的鮮花更加芬芳……   漸漸懂得,喧囂過后就是無盡的空虛,嘈雜之后就是無窮的落漠。唯有讓心靈安靜下來,唯有與自己傾心獨處,靜中生慧,靜中坐禪,才能洗去風塵滌除污穢,才能更好地供養出篤然的靈魂,明心才見性,修心才養性。   前些天,有位朋友曾對我說:寫點什么吧,我來給你點贊。我回頭,微笑,繼而無語。   其實,很多次提筆又擱筆,真的很想寫點什么。無奈,文字也是有生命的,它需要靜謐的靈魂來潤澤,純真的情感去升華。也只有融入了至真靈魂、滲透了至純情感的文字,才會自然、溫婉;豐實、細膩有靈性,才能使字里行間的那一些留白字字珠璣,輕簡素箋上的那一抹嫣紅摘艷薰香。   向來,自己就是一個喜歡文字的女人。人常說,喜歡文字的女人,大多是寂寞的。其實,正如周國平所說:“庸人無聊,普通人寂寞,天才孤獨”,而我,自始至終,就是這樣一個于寂寞中流連于文字間的普通人。我喜歡著那些情感真切、溫婉細膩的文字,同時也享受著那份平淡安寧、自在悠閑的寂寞。于寂靜中點一盞心燈,伴隨著流暢的音樂,讀他人的故事,品自己的心情。讓那些在寂寞中堆積的文字,化作涓涓細流,于指尖繾綣,在素箋妖嬈,這何嘗不是一件樂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時常,我會因為某些人、某件事,或欣喜、或憂傷。猶如,那淺淺的微笑、淡淡的問候、深深的祝福,都會成為我心中鐫刻的記憶;那遠飛的雛雁、搖曳的樹枝、妖嬈的花朵,便是我眼中亮麗的風景;那繽紛的落葉、流逝的春水,滿地的落紅,也能牽動我眉頭淡淡的憂傷……于是,我幼稚過、我快樂過、憂傷過…漸漸地,我學會了善良、懂得了寬容;學會了沉默、懂得了掩飾;學會了淡然……學會隔岸觀景,庸庸碌碌的人生,有時真需要放下手中的執著,將世俗的華麗妝扮卸下,拾一縷清淡相伴,感受的自然芬芳。   喜歡,一個人的時光,在清晨,在夜色,選一隅,將人生百味過濾,放空負累的心靈。閑靜時光里,打開一本書,看幾行字,或許什么也沒能看進去,但這份意境這份雅致就足以讓浮躁迷離的心魂漸次平靜下來。人生,無論經歷怎樣的風雨,都不能失去生命原有的本真。 “人”字,一筆寫快樂,一筆寫煩惱,一半寫喜,一半寫憂。喜憂參半即是人生,悲歡同行即是生命,無需沮喪,不必頹廢,勇敢前行,就會明媚,微笑前往,就有希望。流水光陰,總一段回憶,總有些章節,定格了唯美,那些過往馨香的味道,多少個孤清月下,獨自品味歡喜;一番滋味,總有些風霜,穿梭在堅強的心扉,品了又品,默然寂靜沉淀;人生,分寸之間的丈量,缺憾總是多過圓滿。經過風,沐過雨;走過春,到了夏,已然深深懂得,人這一生,沒有過不去的溝坎,只有不肯邁出去的雙腳,往前一步,柳暗花明,天高海闊。心情的好壞,一念之間,念起滄海桑田,念滅蓮花朵朵開。歲月的長河,終究阻擋不了我們前進的信念;時光的大浪,終歸敵不過我們內心的力量。季節偷換,無聲無息;花開花謝,不言不語,許多經年的人事,隨了流水,許多昔年的印痕,逐了落花。一轉身,天涯海角;一回眸,婆娑繾綣。世間的種種,唯有經歷過,方可懂得,再美的風景呈現眼前,如若年齡不到,也會視若無睹;而當懂得了,韶華已不在,也才發現,那些曾經擦肩錯過的風景竟是如此絕美的畫卷。其實,賞美景何須遠行,只要心中有愛,有對美的感應,處處便可成為清眸里的良辰勝景。   如今,盡管歲月已在我的臉頰上布滿了滄桑,而我的心境卻越來越平靜、越來越淡然。笑對日出,靜觀日落;仍由它春去秋來,花開花謝,光陰似水。然而,文字,對于我來說,依然注定是我一輩子的執著,癡守與喜歡……歲月會讓人沉淀下來,向往一種簡單,干凈,溫馨的氛圍。該遇見的,總會遇見,而該離開的,亦不再強求,時間過濾下來的,都會是生命中最真切的感動,平靜而溫暖,美好而善真。文章是案頭之山水,山水是地上之文章,熏陶氤氳。眷戀著素凈的文字,涂抹著歲月的痕跡,絲絲縷縷潤沁,芬芳了蘭居幽谷。清新的飛舞,洗去鉛華。在光陰里,素凈芬芳著吧。若能,得半畝花田,就此,種上清歡幾許。用帶著露水的詩句,輕叩老去的時光,當繁華過眼而不貪念,或許,才是月白風清的放下。只是,那些散落的花事,依然是指尖的沉香,怡然著無限的溫柔。時光的水湄,一些念,在煙雨往事里輾轉低眉。若能,將那隔世桃花釀成一壺清酒,把盞臨風與月色醉懷,大抵,也是驚喜了風月,優雅了深情。云煙之外,一籠深靜,故事里的韻腳撩起一闋碧色,一片微翠的葉子拂過慈悲的愿,嫵媚了水月清白的顏。   荏苒間,又是一輪回。敲打歲月的褶痕,囈語喃呢,深悟生命之輕,終究逃不過生命的歸宿。輕拾起這份淡淡的清歡。仰望天空,感覺光陰灑下的朵朵明媚,裝點在衣裳,光陰不堪細數,所有繁華的枝頭,皆是荒蕪的途徑。就像某段記憶,已經忘記,卻又因一段文字或一首音樂,喚起那年的相遇,恍如隔世甚或靜默不言,想來都是宿命的安排。也許,人生就是一場泅渡,能在云山墨海里相遇一程,同舟一段,已屬不易。這個塵世,沒有誰有義務始終不離不棄,所以,珍惜吧,那些始終的溫暖。   這世間,有些緣,來時如風,去時如煙,只因為,僅僅是歲月長河中不小心擊起的小小浪花,待到風平浪靜之際,緣去,如水,無痕無跡。(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靜守一窗風月,輕蘸一池淡墨,敞開心扉,漾動思緒,任平仄字符于指端翩躚起舞,任裊裊清風送白云悠悠,任靈魂游走在唐風宋雨里,二十四橋明月夜任逍遙,南朝四百八十寺任皈依,心田修籬種菊,兀自澆溉,兀自芬芳,孤獨中覓得安暖,靜寂中拾起這份清歡,何樂而不為?漫漫人生,說到底,至高的境界,莫過于內心的從容與淡定;最大的幸福,莫過于有人愛你有人被你愛。悠悠歲月,往事隨風,聚散隨緣,瘦筆一支,素心一顆,于云淡風輕的恬暖里,輕描淡寫一懷心情小字,記取心跡縷縷,留墨心路歷程。歲月溫柔,每個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賦予生活的各自美麗。山水不改,煙雨隨風,最是瀲滟,最是深情。茫茫人海,漫漫長路,風輕輕吹,雨柔柔下,一份詩意在天涯,總有寄托的歸宿。惟愿生活寧馨如昔,歲月清歡依然。當余生已老,清歡歲月且待慢慢斟酌。 +10我喜歡

別哭   文/曲小青   別哭,踩著落葉的深秋,指尖上的日子輕輕地細數。父母已不在,守著窗前的思念,我只剩那遙遙無期的歸途。   別哭,站在秋的路口,我曾為你拈花幾度。長夜漫漫,再沒有人愿意為我采菊種柳。一次次,飲盡這份人來人往的孤獨。   別哭,趁著天還沒有下雪,我們一起去荷花池畔聊聊天,散散步。聽瑟瑟的秋風,難得人生一半清醒,一半糊涂。擁有一雙美麗的翅膀,再破繭一次,我也不在乎。   別哭,落葉紛飛,倚在曾給予我無限快樂的老屋,我的血液,奔騰不息;我的眼淚,還沒有凝固。那些熟悉的故人已走遠,我記起了門前那棵葳蕤的老榆樹。   別哭,總被籬笆纏繞的夢,醒來,依然有一條筆直的三百六十五里路。隔著那疊起的落葉,我流連忘返在紅塵深處……   別哭,你看蔚藍色的天空,不曾摻雜一絲絲的迷霧。即便繁華落盡,也不負腳下的一片厚土。款款演繹,深情入骨。 +10我喜歡


高雄碳標籤認證費用台北ISO 14064碳足跡管理高雄綠色能源管理新竹減碳標籤驗證台北綠色能源服務新竹碳權規範認證高雄企業碳足跡驗證新竹碳標籤服務桃園ISO 14064碳足跡盤查高雄綠色能源輔導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台北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新竹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南碳足跡管理 新竹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北企業碳足跡輔導 新竹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cj7ah 的頭像
    g64tcj7ah

    蔡孟達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cj7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